由阿吃

咕咕咕咕咕咕……咕咕咕!咕咕咕咕咕咕!!!



请不要打我呜呜呜呜呜

希望文力暴涨/脑洞暂关/快点完结/幸福吃粮/雷点闪避max/被心爱的太太回复/评论点心推荐路过的小天使们都开开心心哒
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©由阿吃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浩/台/苏】【水仙】袁家三兄弟3

我是个对话废……

大概是我脑回路太直所以糖都是负数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台在袁家住下后很快就熟悉了现代的生活,虽然有些事情还是不太懂,但至少是到会为晚上加班回来的袁浩煮面的程度了。开个火放个面摊个鸡蛋不是问题,袁爸也夸明台面做得好吃,只有袁浩嘟囔着什么什么差多了,话一出口就会接收到另外两人的秒杀过来的眼神,然后袁浩默默把碗里的汤面解决得一干二净

白天袁浩上班,袁爸有时做旗袍,有时去棋牌室,偶尔也会去广场溜溜,明台就帮着袁爸做旗袍时打打下手看看店,在棋牌室里打遍全体无敌,跟着袁爸到广场喂鸽子看广场舞。日子仿佛平静无波,但袁爸感觉得出来,明台毕竟才二十出头,第一次来上海对四周又好奇,老陪着自己这个年过半百的老头子不是事儿,嘴上也不说平时也不表现,还是那么活泼的样子

还是得给他找个事情做,别让他为了迁就我这个老人家而压抑了自己的性子。

袁爸找来袁浩,想让明台到袁浩公司里工作却被袁浩婉言拒绝了,只说了会帮忙找看看,不会委屈了明台。袁爸走后袁浩深深叹了口气,当然要拒绝啊,让一个穿越过来才在现代生活里混迹一个多月的“古”人去旅游公司里工作?让明台在前台唱夜上海么?

袁爸无奈只好找了旗袍店老板老吴,暂时让明台到旗袍店里和小花当双前台,毕竟明台有颗懂旗袍的艺术之心

明台乖乖地接过袁爸投来的杨柳枝,虽说这段时间确实挺无聊的,但他也跟着袁爸袁浩学到了许多关于现代的知识,心里蠢蠢欲动地想接触更多这个让他好奇的世界,这心思他并不掩饰,果然就被袁爸看出来了。

想起自己差点到袁浩的公司里去……哼哼,干嘛要去袁浩公司啊,长得一样帅却只是他下属,这种被欺凌被使唤的日子才不要

明台每天背着个袁浩给他买的黑色双肩包就屁颠屁颠儿地出门,左看看右看看这儿逛逛那儿溜溜,早把袁浩嘱咐他不许乱跑这事儿忘得一干二净,等逛够了才去旗袍店

旗袍店老板老吴对于上班经常迟到的明台并不介意,老友老袁也只是让他来旗袍店当前台让他有事儿做,而且自从明台来了自己的店里,来看旗袍买旗袍的人莫名多了许多,老吴摸摸自己松弛的脸颊,感叹了一句这就是看脸的世界啊

前台和他一起工作的女生小花看起来内向,聊久了认识了人也变得活泼,才两三天两人已经到了称兄道弟的程度,也瞒着自家表叔和袁爸给每天迟到的明台打掩护

而今天,是我们一号小boss珊珊和属性打码的茅小春同台出场的日子,也照常是我们明台小少爷上班迟到的日子

明台一推开旗袍店的玻璃门,就被坐在店里小沙发椅上的白衣女子莫名其妙地狠狠瞪了一下,转头看到小花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,赶紧过去询问

原来是一件旗袍可能会引发的女人间的战争

询问间珊珊已经换好旗袍,深蓝色的丝绒配上黑色蕾丝的袖子衬得珊珊的肤色白了几分,尤显女子风韵

珊珊一走出来就看到“袁浩”正在和小花谈天,心跳莫名加快,整了整换衣服时弄乱了的头发

以明台在军统里练出来的警觉,早就发觉背后有人,不慌不忙地转过身去

“袁浩,你觉得我穿这件好看么?”

“啊?”明台心说又被认成袁浩了,嘴里下意识就回答了句好看

珊珊嘴角带着笑地凑过去,手亲昵地挽上了明台的手臂“袁浩,你这么快就过来了啊,咱们有多少年没见了?”

“等等等等等等”明台反手一抽就离开珊珊一尺

“这位小姐你认错了,我不是袁浩,我叫明台,明月的明,楼台的台”

珊珊带着不可置信的表情细细打量了下明台,“袁浩,我们只是五年没见而已,我怎么可能认不出你?别闹了”说完就要靠过去

明台赶紧后退到前台桌子后,“不不不我真的不是袁浩,我是明台,不是袁浩”,袁浩在外面是惹了什么桃花,倒是要来缠我了

这时候小花也开口帮明台解释,“这位女士,他真的不是袁浩,他叫明台”

“明台?”珊珊心里头还是又几分疑惑,但想想这要是他因为这次回国自己没有告诉他的原故,和店员联合起来骗她的,也不是没可能,世界上除了双胞胎哪里又长得一模一样的人

袁浩又不是双胞胎

“袁浩,你别骗我了,我知道是你,别闹了”珊珊一步一步走过去,明台就一步一步往小花身后退

三人正僵持不下

那个一进门就瞪明台的女人就猛咳了一声,把三人注意力都分散了

“我说这位小姐,我不管你是找袁浩还是谁,这件旗袍是我的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花提前上线,实在不想让小花妹子夹在俩不对眼的女人中间

成功卡住了…………